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痴情男一时冲动怒杀情人 潜逃四年落网

2011年09月05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9月5日电(刘倍菲 黄艳梅)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公安局5日介绍,当地一名在广东打工的男子林某一时冲动怒杀了自己的女友。潜逃四年之久的林某在近日回乡时被警方抓获归案。

  据警方介绍,2006年下半年,家住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东平镇的林某在广东惠州市打工时认识一位叫小兰的女孩,两人很快发展为情人关系并同居生活在一起。2007年9月,小兰不知何原因突然离开林某到其朋友黄某处居住。9月22日中午,林某来到黄某的出租屋找到小兰劝她回去。

  林某双脚跪在地上双手搂住小兰的腰部劝其跟自己回去,小兰不肯,她手拿一把小水果刀推开林某的两只手,一不小心把他的手腕划出了血。小兰见状,忙把刀丢在一张石板凳上。林某顿时大怒,拿起石板凳上的水果刀朝小兰的脖子捅去。在小兰的反抗过程中,林某用力把小兰推倒在地并抓起一块砖头猛砸小兰头部致其死亡。

  林某作案后东躲西藏,玉林市博白县公安局东平派出所在“清网行动”中了解到林某已潜回到家中的线索后,于9月4日凌晨在林某的家中将潜逃了四年的林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依法移交给广东惠州市警方处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