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等红灯巧遇失踪“老赖” 趁机报警终拿到钱

2011年09月07日 10:2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某在南京新街口附近承接了一项工程,张某是一直在麒麟门附近做黄沙水泥生意的供应商。两人签订了供货合同。张某是去年6月开始向陈某的工地供货,今年年初,陈某工地施工完成。工程结束后,陈某还欠张某8000余元未结清就蒸发了。前天下午5点,在新庄附近,张某在等红灯时看到了一辆别克,一看司机是陈某。张某随即报警,在警方协调下,陈某支付了剩余的货款。

  昨天,记者在新庄附近见到了张师傅。对方告诉记者,由于双方都是淮安老乡,又是在朋友介绍的情况下认识做起了合作伙伴。当时工程结束后陈某已经付了一部分钱,还有一部分说过完年付清,可是,过完年后,张某称,陈某就以各种理由拖拉,接下来就是不接电话,人也消失了。

  说来也奇怪,就在张某疯狂找寻陈某下落的时候,就有几次在新庄附近真的碰见了陈某的车子。张某称,自己送货过去时看过张某开的车子是一辆黑色别克,车牌号也记得。“大概两个月前,我开着我自己的车在新庄附近见过一次陈某的车子。”张某称,陈某车子比自己的车子好,一加速就能把自己甩下很远。两个月前,张某虽然看见了陈某的车子,由于新庄附近车子也多,还没等自己车子靠近看看到底是不是陈某在开车时,黑色别克一加速开远了就看不见了。同样的情况上个月也有一次,张某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可是就在前天,张某和老婆同样开着车子到新庄附近进货时,刚出来又看见了陈某的车子。正好前面不远处就有一个红绿灯路口。张某就慢慢把车子停到这辆黑色别克车旁边,摇下车窗一看,果然是陈某在开车。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陈某。对方表示,事发时自己正在等红绿灯,突然看见张某和其老婆突然挡在车前说要立即还钱,还把警察喊来了。陈某告诉记者,其实不是不还钱,只是因为双方都很熟悉,自己前段时间也确实是手头紧,钱就暂时拖了一段时间。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把剩余欠款结清。(季宇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