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年贩毒成百万富翁 反侦察意识强10秒完成交易

2011年09月07日 10:29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6岁的陈某
16岁的陈某

  年仅16岁的少年,靠贩毒非法获利100余万元;警方历时3个多月,捣毁包括这一少年在内的贩毒团伙,缴获麻古75000余粒、冰毒3000余克,涉案价值达300万元。昨日,青云谱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南昌公安史上最大贩卖冰毒案告破。

查毒源揪出贩毒团伙

  今年5月上旬,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缉毒大队民警在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时,查处了一批吸毒人员,在对这些人的审讯中,办案民警发现他们的毒品均来自南昌县人卢某。

  随着调查的深入,缉毒民警发现这个贩毒团伙由3名南昌籍、3名抚州籍人员组成,以29岁的抚州市崇仁籍男子黄某为首,成员有22岁的男子张某、16岁的男子陈某,他们是黄某的老乡。另外3名团伙成员分别是35岁的南昌县男子卢某、23岁的南昌市女子龚某和33岁的南昌市男子付某。该贩毒团伙有组织、有分工,利用一辆白色奥迪Q5,自新干经抚州到南昌进行贩毒,并在南昌市上沙窝一小区内存放毒品,在省城沿江北路一小区交接毒品。

  警方曾先后两次对毒贩进行抓捕,但是均以失败告终。“他们的反侦察意识极强,交易的时间非常快,通常是两车并排停下10秒就完成了整个交易。”办案民警告诉记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