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偷30余件女性文胸网上卖 称以为警察不会管

2011年09月07日 11:02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南昌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坪村发生怪事:晾晒在户外的女性文胸接连失踪。村里传言四起,“变态狂”、“强奸犯”等字眼让居民惊慌。新祺周派出所展开调查,于5日清晨5时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悉,在接到辖区群众反映后,新祺周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女子邓某反映,有一名身高约1.78米、白白瘦瘦、讲普通话的斯文男子在案发现场出现过。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给汉坪村居民,提醒居民发现形迹可疑人员后立即通知民警。5日清晨5时许,民警接到汉坪村民反映,一个和斯文男子相貌特征相符的男子在他家楼前晃悠。民警迅速出动,并让邓某到现场辨认,确定正是前些天她见到的可疑男子,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男子李某是河南省漯河市人,30岁,今年8月初到新祺周一家公司务工。男子在派出所内异常冷静,但在解释5日清晨为何出现在汉坪村时却遮遮掩掩,回答时漏洞百出。民警依法对李某住处进行检查。拉开房内橱柜,一个红色塑料袋子里花花绿绿的女性文胸散落一地。李某无言以对,只好供述了两次盗窃汉坪村30余件文胸的事实。

  原来,李某好吃懒做,8月份上班后觉得又累又挣钱太少,而他平时喜欢上网,开销又大,于是总想发财。在一名网友的“指引”下,李某打起了专偷女性文胸,然后挂上标签在网上贩卖的主意。“偷文胸容易,失主又不会追究。”李某说,他还觉得警察也不会管这样的小事,却没想到“货”一件还没卖就被抓了。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处以10日行政拘留及500元罚款。(江南都市报 陈辉、记者何柳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