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4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2亿元 已全部被抓获

2011年09月07日 11:22 来源:湖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3日,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张家界成功破获了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全部抓获。

  据调查,自200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谭娇伙同谭宝、谭晖、郑杰,以代理青岛啤酒、经营柴油生意、从事客运飞机包机业务、参与高速公路绿化等经营活动为由,以承诺每月支付5%-10%的高息为幌子,向朋友或通过朋友向社会近100人筹集资金累计金额达1.2亿元。今年8月5日,因承诺的本息不能按期兑现导致事发。

  案发后,张家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行动,启动侦查程序,予以立案。8月8日,犯罪嫌疑人郑杰慑于法律威严,投案自首;9月1日,嫌疑人谭娇、谭宝在株洲被抓获;9月3日,嫌疑人谭晖在岳阳落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向国生 宋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