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66岁老翁挥锄头打死情人6岁孩子被刑拘

2011年09月07日 14:04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岁多的男孩9月份本可以像其他小孩一样上学,然而其却惨死在一名66岁老翁的锄头下。6日,江西新余警方通报了有关案情。

  8月26日,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界水乡高家村委刘家村刘某报警称,6岁多的儿子失踪了,亲朋好友到处都找遍了,仍没有发现踪迹。

  5天后,渝水区公安分局界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刘家村一棉花地里发现一具男孩的尸体。经查,死者为刘某的儿子。通过现场勘查和尸体检验,死者头部系被钝器击打致死。9月3日,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刘家村66岁的村民胡某嫌疑最大。专案组立即组织警力将胡某抓获,并加紧对其进行审讯。

  据胡某交代,他与死者的母亲是情人关系,死者的父亲刘某发现后,要求胡某赔钱私了。双方因赔偿金额相差悬殊,一直没有谈成。胡某想赔几百元了事,但刘某不肯,胡某还被刘某狠狠打了一巴掌。为此,胡某便怀恨在心,就想拿刘某的小孩来泄愤。8月26日5时30分左右,胡某扛着锄头准备出早工,在村里路上刚好碰到刘某的儿子。想到自己被刘某打了一巴掌,心里顿起歹念,见四周无人,胡某以给小孩东西吃为由,把其骗至本村一棉花地里,用锄头当场将其活活打死。目前,涉嫌故意杀人的嫌犯胡某已被刑拘。(信息日报 习冬生、记者何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