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以女友为诱饵绑架传销组织老总 已被刑拘

2011年09月07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9月7日电(冯抒敏 罗秋鹏 毛家平)5名河南籍男子密谋到广西北海绑架传销组织的“老总”,由其中一名团伙成员的女友假扮传销新人“入会”,并将“老总”诱骗出来后实施绑架。目前,上述5名嫌犯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北海警方9月7日披露,由高某刚、高某、耿某营、赵某、赵某超5人组成的团伙,8月下旬在河南开封老家密谋到广西北海“干一票”,并锁定高某2009年在北海从事“加盟连锁”时的一名上线“张总”。5人商定由高某刚的女友假扮“入会新人”,将“张总”诱骗出来后实施绑架。

  9月1日,携带棒球棍以及从黑市买来的两个手铐的这个5人团伙,自驾车从开封到了北海。9月4日中午,高某刚的女友精心打扮后来到“张总”的住处,两人相谈甚欢,张亦迫不及待地按照“广西北部湾开发”的“游戏规则”将6人带去吃喝玩乐,好实行“洗脑”。

  令张始料不及的是,他刚出住处大门即被高某刚等5人连人带车一起劫持了。5人向张威胁勒索15万元,张假意答应并趁5人不备之时拔腿逃跑,不料没跑多远即被5人发现并追上,当街痛打一顿后强行架上汽车。正在此时,北海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五大队的一名便衣警官正好骑车路过并发现这一可疑状况,立即向大队及支队申请支援。

  警方介绍说,当嫌疑人的车辆行驶至北海市赤壁路段时,增援的警力赶到并将嫌疑车辆拦下。看到警察出现,被绑架的“张总”马上向警方求救。目前,除高某刚等5人被警方刑事拘留外,受害人“张总”亦因涉嫌从事传销活动,正在接收警方的深入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