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帮情人制定“杀夫计划” 女方反悔反告强奸

2011年09月07日 14: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爱上有夫之妇,法盲男子为了和情人私奔,竟生杀人之念。没想到,情人不愿背上杀夫骂名,喝农药自杀未遂后,还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强奸。9月5日,吴江市人民法院审结了该起故意杀人案,被告人董杰因杀人未遂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一场情感闹剧终于画上句号。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今年50岁的董杰来吴江打工已经四年了,一直在梅堰菜场后的一个工地上做瓦工,一个人生活的他没有什么生活负担。2011年1月,工地上来了几个新人,其中有一个娇小的身影深深地吸引了董杰,她就是晓岚。晓岚长得娇小可人,让单身多年的董杰有了心动的感觉,可是令董杰十分失落的是,晓岚已为人妇,她的老公张明又正巧是自己的老乡,这让董杰的内心陷入了深深的煎熬。

  因为和张明是老乡,所以董杰经常到小夫妻俩的宿舍串门,有时还会和张明小酌几杯。渐渐地,董杰发现晓岚和丈夫张明的关系并不是十分融洽,经常会为了一些小事情大吵大闹,张明甚至还会对晓岚大打出手。董杰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却一点儿忙也帮不上。好几次,晓岚和老公吵架后都会跑到董杰宿舍避难,每一次董杰都疼惜地安慰她。一来二去,即使没有和张明吵架,晓岚也时不时到董杰宿舍去聊天、看电视。就这样,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年轻的晓岚终于抵挡不住董杰的温柔,倒在了这位比自己大了近30岁的男人怀里。

  欲私奔萌生杀人念头

  2011年4月9日下午,董杰干完活去菜场买菜,突然看到不远处的晓岚哭哭啼啼地朝自己走来,嘴角边还留着未干的血迹。原来晓岚和张明又吵架了,这一次闹得特别厉害,张明不仅打了晓岚,还把她从家里撵了出来。看到董杰,晓岚哭得更伤心了,说自己不想活了,干脆喝农药死了算了。

  看见心爱的女人如此难过,此时的董杰在瞬间做出了一个决定:和晓岚私奔。于是,董杰对晓岚说:“你去买农药回来,但是不要自己喝。晚上我去找你老公喝酒,到时候把农药倒进他的酒杯里。等你老公死了,我们就远走高飞。”望着眼前这个对自己情深意重的男人,晓岚点点头。打定主意后,董杰带着晓岚来到了一个卖菜籽农药的地摊上花了五元钱买了两瓶药效最强劲的杀虫剂。

  通奸还是强奸?

  董杰和晓岚约好了当晚行动,到时候由晓岚找时机在张明的酒杯里下药。就这样,和晓岚分手后,董杰一路小跑回到了宿舍。他既激动又紧张,憧憬着自己和晓岚以后的幸福生活。就在董杰盘算着心里的计划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张明家的晓岚在工地喝农药自杀了,你快点过来帮忙!”电话是工地老板打来的,这如同晴天霹雳打得董杰措手不及,他来不及多想冲到了工地。只见自己心爱的女人口吐白沫,已经不省人事。董杰和周围几个人一起把昏迷的晓岚抬到路边后便立即跑到附近张明哥哥的宿舍,没想到正见到张明悠闲自得地躺在床上。怒火中烧的董杰冲上去对着张明就是一拳,对他吼道:“你老婆快死了,你还在这干嘛!”张明一听惊呆了,慌忙跟着董杰去了工地。

  由于发现及时,晓岚最终被医院抢救过来了,可是董杰想和爱人双宿双飞的美梦却被彻底毁灭了。两天后,晓岚来到平望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此前被董杰强奸,对方还逼迫自己谋害亲夫。在将犯罪嫌疑人董杰传唤至派出所询问的过程中,一场情感闹剧终于真相大白。(通讯员 梁文文 王丁维 邢燕萍 记者 彭昊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