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疑患精神病砍死亲哥哥 又将拉架父亲砍伤

2011年09月07日 14: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记者接到线索称,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村,兄弟两人打架,弟弟用刀把哥哥砍死,又把拉架的父亲砍伤。经记者了解,犯罪嫌疑人疑似有精神疾病。

  记者到达广东省公安边防医院时,死者的尸体已经停在医院的急诊室。医院的医生说,“关于这件事的原因,死者的父亲只称是家门不幸,然后他就不再回答。”这名医生告诉记者说,死者许远睦身上共有4处伤痕,头部被砸伤,左肘部有一处刀伤,使得肘关节暴露,左腕被割伤,“我在给他注射药剂的时候,药剂直接从腕部流出。另外,左胸的位置有一处很深的刀伤,是流血过多而死。死者的父亲在阻止兄弟二人争斗的过程中,也受了伤。而死者的弟弟被送往市第二医院。”

  据该医生说,许家兄弟都是大学毕业,哥哥25岁,弟弟24岁,弟弟似乎有精神疾病。“晚上7点钟左右接到120求救。在到达现场后,我看到满地的血迹,死者当时手脚已经冰凉,据我估计死亡时间至少已经超过了20分钟。当时在场的有死者的父亲和弟弟,其弟表情呆滞。”

  随后,记者赶往笋岗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案情,据警员说,警方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大约要到后半夜审讯才能结束。他说,“警方接到报案时大约在6点半左右。嫌疑人在市第二医院包扎完毕后,我们便把人带到所里。”

  该警员还称,嫌疑人或患有焦虑症。截至记者发稿时,嫌疑人仍在接受警方讯问。(深圳晚报 高申现 赵振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