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营业员临摹老总签字冒领香烟 销赃得款45万

2011年09月07日 14: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近期,发生在江阴华士镇朱蒋巷村一企业的女营业员职务侵占案件,正印证了这句话。

  江阴该公司老总杨某日前在对企业账目进行核查时,竟傻了眼,署有其签名的香烟领条达十余张,竟没有一张是其本人亲笔签字。找来员工询问,无人承认,只能报警求助。公安机关在对该公司下属超市女营业员纪某等人调查后,发现纪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铁证面前,纪某低头认罪。

  纪某,苏北淮安人,2003年至今一直担任该企业下属超市营业员,2010年10月以来,纪某利用担任超市营业员工作之便,采用临摹公司老总杨某签字的手法,领取华西1961、苏烟等品牌香烟1000余条,销赃得款45万余元。

  纪某为何如此胆大,是什么让纪某铤而走险,走向犯罪呢?纪某的一番话道出了事实真相。原来纪某与其丈夫系重新组合家庭,双方均有自己的孩子,夫妻感情出现裂缝,公婆瞧不起她,为了证明自己,同时为了离婚后有个住处,纪某将销赃香烟所得款项45万余元都用在老家买房和帮丈夫买房还贷上面。目前,纪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江阴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丁 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