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毒贩假扮成情侣在文胸内藏毒被警方识破

2011年09月07日 15: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一女两名吸、贩毒嫌疑人乔装成情侣从东莞驾车入深,女性嫌疑人还将毒品藏入文胸内企图躲避检查。不料,在经过碧厦公安检查站时,他们的可疑举动被民警识破,两名嫌疑人刚入深圳就钻进了法网。

  据警方介绍,9月1日晚上11时许,碧厦公安检查站李永峰站长带领两名民警执行盘查任务,发现一辆从东莞过来的粤B牌小轿车靠近检查站时迟疑不前,小车司机发现无法调头后才慢吞吞地将车驶入检查站内。

  驾车的男子在接受民警查问时神色慌张,递出驾驶证时双手发抖,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子也显得有些局促不安,自称两人是情侣刚从东莞回深。民警果断将两名嫌疑人控制住,当场从嫌疑男子身上查出毒品K粉3.02克,又在车厢内搜出微型电子秤、大量用于装毒品的小塑料袋、吸管等吸、贩毒工具。

  检查站民警盘查中发现查获的两名嫌疑人精神恍惚,脸色苍白,疑似吸毒状态,于是对嫌疑人陆某起(男,37岁)、李某(女,19岁)进行检查,发现两名嫌疑人吸食过毒品冰毒和K粉。于是安排女工作人员对嫌疑人李某进行检查,在李某文胸内查出藏匿的毒品冰毒77.65克。

  两名嫌疑人对吸食毒品和非法携带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记者仇日红 通讯员邓唯、谢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