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用假合同骗来3000元 钱没捂热人就被抓

2011年09月07日 15:27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冒充材料科长,伪造公章和一家彩钢压型板公司签订了订货合同,临走时还不忘向对方索要3000元好处费,犯罪嫌疑人王世付还没有走出酒店大门就被民警抓获。

  47岁的王世付是河南安阳人。去年5月,他在海南海口市成立了丰收大鹏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后因公司无钱经营,2011年7月来到西安,打算弄些钱回海口继续发展。王世付先在网上查询到哈尔滨红润彩钢压型板有限公司并弄到了该公司负责人于德申的电话。8月20日,王世付给于德申打电话自称叫李建国,是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六项目部的副经理兼材料科科长。王世付事先在网上查到中铁十八局经常用到该公司的产品。电话里,王世付提出订做420个铁路上用的铁塔。8月30日,于德申从哈尔滨来到西安,住在东大街一家饭店1108房间。见面后,王世付向于德申出具了伪造的名片、公司资质证书等,并拿出一份事先拟好的合同。于德申签字盖章后,王世付说要把合同带回公司签字盖章,明天送过来,临走时向于德申要了3000元钱,说是给他的老总买烟。双方约好第二天中午于德申请王世付的老总吃饭。王世付还让于德申再准备3000元钱提前给他。

  9月1日上午,于德申又在1108房间给了王世付3000元,待王离开后,于才发现签订的合同章子是伪造的,立即报警。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刚走到一楼大厅的王世付现场抓获。并当场从王世付身上查获被骗的现金3000元,还有伪造的合同文本。(记者王海鹏 通讯员刘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