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肇事男撞死人弃车逃逸 8年内改名换姓骗财骗色

2011年09月07日 15:44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年前,如东的一名男子开车在海门撞死他人后弃车逃跑。从此,改名换姓的他四处躲藏,甚至同时周旋在两名有钱女人中间,骗财骗色。盯案不放的警方经过8年的追踪,终于在扬州将其抓获。9月4日,据办案民警介绍,涉嫌交通肇事罪的陆某已被刑拘。

  现年39岁的男子陆某家住如东兵房镇。2002年11月19日上午10时许,天下着大雨。陆某开着租来的轿车在海门城区撞死了骑摩托车的施某。见闯了大祸,陆某趁着雨大人少弃车逃跑。警方随后将他上网追逃。

  犹如惊弓之鸟的陆某连夜逃到泰州,找到了在那儿打工的老乡。在躲过了一阵风头后,陆某又逃至浙江海宁,在当地的皮革城做起了黄牛。之后,他又逃至镇江瞎混。5年后,陆某又辗转逃到了扬中。为逃避警方追捕,陆某化名陈刚,并花钱办了一张假身份证。凭着不错的外表和三寸不烂之舌,他赢得了当地女子杜某的好感。两人同居后,陆某通过种种借口,骗得杜某的钱财挥霍。不久,陆某又看上了另一名有钱的女子金某,施尽手段后,陆某又俘获了金某的芳心。从此,陆某周旋于两名女子之间,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今年8月底,随着“清网行动”的深入,海门警方对8年前的交通肇事案重新梳理,寻找线索。通过情报研判,警方获悉化名陈刚的陆某有可能躲藏在扬州一带。9月1日中午,陆某和一帮哥们在扬州西郊的一家饭店胡吃海喝时,被扮成服务生的民警喊出包厢抓获。(南通网 徐阳 晓蕾 陆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