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撬车窗让小孩钻进去盗窃 警察扮环卫工擒贼

2011年09月07日 15:54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3点,在省府路石板街昏暗路灯下,一黑衣男子手拿饮料瓶,牵着小男孩靠近一辆白色三菱小轿车。转眼间,他将车窗撬开,小男孩则爬进了轿车内,更奇怪的是,此时旁边冲出一名身穿环卫工人服装的男子,立即将黑夜男子扑倒在地……

  夜幕下伏击砸车团伙“环卫工”扑倒砸车贼

  夜幕下,当黑衣男子牵着一名小男孩靠近白色深圳牌照小轿车时,躲在黑暗中的8双眼睛密切注视着黑衣男子一举一动。动作娴熟的黑衣男子扭开饮料瓶,倒出一把起子靠近白色小轿车右后门……“二组注意,黑衣男子在撬小轿车车门,准备行动……”寂静的深夜,坚守在“鬼屋”四楼房顶上的侦查员通过对讲机传来消息。

  不到一分钟,男子牵着的小男孩爬进小轿车后排座,迅速摸出两条香烟递出车窗。黑衣男子尚未将小男孩抱出小轿车,一名身穿环卫工人工作服的男子冲上前来,一把将黑衣男子扑倒在地。扔掉手中包裹香烟的黑色塑料袋,黑衣男子挣扎着想爬起来,被紧接着赶来增援的便衣民警按倒在地上。转眼间,冰凉的手铐铐住了黑衣男子的双手。

  昨日凌晨3点左右,发生在贵阳市省府路石板街这一幕,让过路出租车司机拍手叫好,连续几个月来,接连发生在石板街的砸车窗盗窃系列案件,终于有人落网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