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因病被调离岗位心生不满 班车司机偷加油卡换钱

2011年09月07日 16:40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胡某原为班车司机,因病被调离原岗位后,胡某萌生报复念头,将班车驾驶台上的一张4000余元加油卡偷走,后与朋友开油罐车持卡去加油,并通过朋友兑换3500元现金。8月31日,公安北辰分局霍庄子派出所将胡某抓获归案。

  8月9日11时,本市北辰区一家生产电动车公司负责人打电话报警,其单位的一张加油卡被盗,卡上4000余元的汽油被人全部取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该公司开展调查。民警先后调取了该公司停车场8月3日的监控录像,结果发现当天15时许,一名公司员工曾经上过班车,经辨认此人是原来的班车司机胡某。经查,民警发现油卡里的4000余元的汽油是8月3日晚20时许在东丽区某加油站一次性取走的。

  8月31日,办案民警将胡某抓获归案。胡某在众多证据面前如实交代,其在公司工作多年,一直是公司班车司机。但今年6月初因患病住院,胡某的职位被他人替换,其看病的花费公司也没给报销。8月3日,刚刚上班没几天的胡某在上班乘班车时,发现加油卡就随手放在车上,一时起了报复之心。15时许,胡某趁无人之机潜入班车将加油卡偷走,然后晚上打电话找到了开油罐车的朋友,谎称自己公司开不出工资,只能拿汽油充当工资,后从朋友处得3500元油费款。

  目前,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北辰分局刑事拘留。(通讯员宋致强朱硕记者冯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