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会网友险遭强暴 警方抓两嫌犯侦破案中案

2011年09月07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9月7日电(苏明 杨志雄)涉嫌强奸罪逃脱一年多时间的犯罪嫌疑人吴新某和吴某,9月7日凌晨5时潜回家过中秋节被广西玉林市警方抓获。

  警方介绍,2010年6月28日14时,广西博白县女子晓蓉(化名)接到网友李某的电话,相约在博白县某网吧门前见面。十几分钟后,李某乘坐的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晓蓉前面,车上还有3名陌生男子。李某提出一起去喝茶,晓蓉表示不愿去,但李某强行将晓蓉拉上车,小车即往博白县旺茂镇方向行驶。

  当车子行驶到某高速路附近时,坐在车上的吴观某、吴新某、吴某下车打开车盖检查车子情况。这时,晓蓉接到父亲催其回家的电话后,准备往原路走回家。吴观某等人见状追上去,将晓蓉拖回车内,欲对她进行强奸。他们见车内空间狭小,无法实施,又抓晓蓉的手脚拖到旁边的工地上。

  期间,吴观某等人对晓蓉威胁、殴打,但晓蓉极力反抗,3人的兽行没有得逞。趁他们不注意,晓蓉跑到旁边山岭躲起来。那伙人离开后,晓蓉寻衣未果,只好光着身体在在山岭上行走。她走过一间民房时,就拿别人晒在外面的一件衣服裹身,迅速到博白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报案。

  案发当日,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吴观某。而嫌疑人吴新某和吴某潜逃。

  今年9月6日,博白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吴新某和吴某潜回家过中秋节,即派警力布控。7日凌晨5时,吴新某发现警方围捕,钻进家里的衣柜躲起来,但仍被民警揪了出来。看见大哥被抓后,其弟弟吴某华竟然说自己是吴新某,企图骗过民警,让其兄逃脱。于是,警方将两兄弟一起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不料民警上网一查,发现吴某华涉嫌另一起强奸案,遂将吴某华移交给案发地派出所处理。同日,涉案的吴某亦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新某和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