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患病女子行骗筹钱 后悔骗他人治病钱携儿自首

2011年09月12日 14:0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患病女子行骗筹钱后悔骗他人治病钱携儿自首
“神医”刘某自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因伙同他人实施消灾诈骗,假扮神医的65岁妇女刘某,拉着儿子来到(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巴石派出所投案。

  刘某是江津人,从1958年开始,他就和丈夫开始种植中草药,对市面上的药物和疗效比较精通。2003年,刘某的丈夫一病不起,家里的药地也顾不上种,开始入不敷出。

  2009年初,刘某在药店买药时,碰见一名江津女老乡万某,对方听说她的情况,邀请她一起“搞活动”。万某所说的活动,其实就是消灾诈骗,由于高额回报,可以给丈夫治病,精通医药的刘某拉着儿子加入。

  2009年4月中旬,刘某跟着万某等四人来到九龙坡区巴国城公园,对一名买菜老太实施了诈骗,同伙负责套出对方信息发手机短信,她则假扮料事如神的神医,儿子负责望风,最终骗走老太1万3千余元。

  “被骗老太也是为给重病老公治病,才被骗。”事后,刘某和儿子得到4000余元分成,虽再没和万某等人联系,但刘某觉得老太的遭遇和自己很像,她在事后告诉民警,实施诈骗后好后悔,又不敢去还钱,两年没睡过安稳觉。

  今年8月20日,在家人劝说,刘某鼓起勇气,给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巴石派出所副所长赵喆嵬打去电话,并带着儿子前去自首。(记者 黄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