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汉遭碾伤入院后被丢回肇事点 警方展开调查(图)

2011年09月15日 03: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汉遭碾伤入院后被丢回肇事点警方展开调查(图)
正在接受治疗的张老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汕头成立联合调查组跟进残疾老汉被碾事件

  57岁残疾老汉遭车碾伤入院的第二天被架出医院放回肇事点,无人问津长达两天几乎死去。事件引起汕头、澄海两级公安机关的高度关注,报道当日汕头警方就已成立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昨日,汕头市澄海公安分局对媒体通报了初步调查结果,并称伤者张如炮已得到妥善医治。

  进展:

  报道当日组成联合调查组

  一场酒醉后遭遇的车祸,入院次日被摁了手指模出院,被告知已结案……发生在57岁残疾老汉张如炮身上的事情引起了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的高度关注。“报道当天,按照市(公安)局领导的指示,我们成立了由澄海公安分局纪委牵头组成的调查组,由纪委书记蔡松元担任调查组长。”澄海区公安分局分管交警工作副局长杜光春说。

  联合调查组成员来自澄海公安分局纪委、法制室、交警大队等部门。

  “最后结果将会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澄海公安分局副局长杜光春说,调查工作还没有结束。

  澄海区公安机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依法公正处理该次交通事故,并对事故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如果发现民警存在失职行为的,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事故认定书(简易程序)

  何谓简易程序?调查组一位成员解释说,适用于处理交通事故中“责任明确、受伤较轻的情况”。

  张如炮事件并不适用简易程序,故撤销重新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