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驾车被拦发生事故 警方解释系司机持刀行凶

2011年09月15日 10:22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9月14日)媒体报道了,在西安市东三环上一名男子带着孩子,不顾110巡逻民警的拦截,驾车疯狂的逃逸,那么在这起事件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今天警方通报了案情,原来那名司机当天还确实干了违法的事情。

  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今天在电子城派出所,通报了昨天发生在东三环上,110巡逻民警拦截一辆绿色富康车的原因,据民警介绍,昨天驾驶绿色富康车的司机乔某今年32岁,陕西合阳人,是西安一家公司的经理,近期与妻子关系比较紧张,昨天中午他和妻子的一位男性朋友吴某在吃饭的过程中,发生争吵,随后竟拔刀相向。

  民警:他们(夫妻)关系紧张,是乔某怀疑吴某和妻子有染。

  民警:乔某把吴某捅伤。

  捅人又劫车 当事人被刑拘

  据了解,之前几个人都是朋友关系,昨天之所以发生争吵,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乔某想见自己2岁的女儿,嫌疑人在捅伤吴某和吴某的一位朋友以后,抱起送来的孩子,在电子正街附近又持刀拦截了一辆绿色富康车,要求富康车的司机驾车向东南方向逃跑。

  民警:富康的司机寻机在长安路和南三环附近下了车。

  于是,嫌疑人乔某在没有驾照的情况下,驾车沿着南三环东三环方向逃跑,一路上对110警车的拦截不予理睬。

  民警:三辆车碰撞的过程。

  现在犯罪嫌疑人乔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而被嫌疑人用刀捅伤的吴某现在虽然已经做完手术,依然处于昏迷当中,被捅伤的另一人吴某的朋友,现在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