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劫匪专抢闹市独自驾车女 称白天多无防备心(图)

2011年09月15日 10:37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9日、28日,哈尔滨市先锋路的大润发超市门前接连发生两起抢劫案,被抢的都是独自驾车的女子。劫匪不劫色也不伤人,就要银行卡的密码,一旦得手后迅速取钱离开。日前,3名胆大包天的劫匪落入法网。

  大润发门前遭抢劫

  8月9日13时许,家住哈市的李丽从位于先锋路上的大润发超市购物出来准备回家,她走到桥下停车场打开车门,坐在驾驶位置上整理货物。这时,一名男子打开车门迅速坐在了后座上,而李丽丝毫没有察觉。整理好货物后,李丽正准备把东西放在后座上,突然看见一名陌生男子正坐在后座上。李丽吓得刚想尖叫,坐在后座上的男子用一把尖刀架在李丽的脖子上,并威胁让其爬到后座上。此时李丽才发现,在车外还有一名男子,背对着她,正在放风。李丽眼见无法逃走,只能就范,爬到了后座上。车外放风男子见状马上拉开车门坐在驾驶位置,发动了汽车。

  坐在后座上的男子对李丽说:“我们不要钱也不要车,我们身上有事,想出城,你把我们送出去就行!”一路上,两名男子不停地告诉李丽:“我们有枪,只要你配合,就不会受到伤害!”当车行至肇东老道时,突然车停了,前排男子将一把黑色手枪递给了后座男子,同时对李丽说:“我们就是想要点钱花,你银行卡密码是多少?”早已吓破胆的李丽如实地报出了密码。

  当日16时许,车行驶到肇东附近的一个小镇,在一家银行前停了车。驾车的男子下车拿着李丽的银行卡在柜员机上提取了2万元。随后,他又继续驾车行至哈大高速入口前一个转弯处停下。取出1000元钱递给李丽,说:“你的手机和剩下的1.9万元钱我留下了,你走吧,车快没油了,前面有加油站,你自己加点!”然后,两人下车走远。冷静下来的李丽随后用车载电话报了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