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送充值卡献殷勤 19岁女孩天台上被脱光衣裤

2011年09月15日 11:2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再不放手,我就从楼顶跳下去。”面对色狼网友,被脱光衣服的19岁女子以跳楼相威胁,最终得以脱身。近日,思明区法院一审宣判了此案。

  帮充话费要到号码

  23岁的朱某是已婚男子,原来是电梯修理工。

  今年5月18日晚上,朱某来到思明区东方明珠广场二楼的网吧上网,并在“同吧聊天”里找到一名女网友苏诺(化名)并加为好友。

  聊天中,朱某了解到,苏诺19岁,在足浴城上班。朱某询问对方的手机号码,苏诺说自己手机欠费停机,朱某主动提出帮忙充值话费。就这样,朱某要到了手机号码。

  为献殷勤,朱某屁颠屁颠地跑到楼下买了一张50元充值卡,当面交给苏诺,随后先离开了。

  约上天台动手动脚

  当日22时许,苏诺回到东方明珠广场的住处。

  朱某一直发短信打电话,说对苏诺一见钟情,约她到大厦楼顶天台聊天。苏诺婉拒几次后,怕吵到同事休息,便答应当面聊一会儿。

  当日23时许,苏诺跟朱某坐电梯来到18楼。一到天台,朱某就开始不安分。当时没地方坐,朱某叫苏诺坐他腿上。苏诺不愿意,朱某又改口称要不他躺下,让苏诺坐他身上。

  “要聊什么?不聊我就下去了。”看朱某根本没有聊天的意思,苏诺遂准备离开。

  就在这时,朱某从身后抱住她,一边叫苏诺当他女朋友,一边强行亲吻,一双咸猪手同样不老实……

  不顾反抗脱光衣裤

  “为什么好人不做,非要做坏人,非要多一个恨你的人呢?”苏诺也一边挣扎一边大骂。

  但朱某根本听不下去。看苏诺不停尖叫、乱抓、乱咬,朱某毫不犹豫地挥拳击打苏诺的头部,威胁其就范。接着,不顾苏诺的反抗,朱某强行脱光苏诺的内衣裤,欲施奸淫。

  眼看难逃摩掌的苏诺宁死不从:“你再不放手,我就从楼顶跳下去!”

  朱某害怕出事,当场愣住了,不由松了手。

  趁朱某没反应过来,苏诺挣脱了,拉上连衣裙往楼下跑,直接从18楼乘坐电梯回宿舍,同时打电话报警。直至民警找上门来,苏诺才敢上楼拿走自己的外套、胸罩,还有内裤。

  凌晨2时许,朱某也回到自己暂住处。老板打来电话,叫他检修电梯。朱某预感到可能出事了,但心存侥幸的他仍硬着头皮赶到公司。等待他的,是民警那亮锃锃的手铐。

  近日,因为犯强奸罪(未遂),朱某被思明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刑3年。(厦门商报 记者 陈光豪 通讯员 萧作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