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因有身孕女贼偷6件皮衣被放 商场近万损失难获赔

2011年09月15日 11:2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潜入商场偷走6件名牌皮服,因形迹可疑被保安抓现行。女贼承认只偷了2件皮服,但否认有同伙作案。后派出所查得该女子已怀身孕,按相关规定只能放人,服装专柜店另4件皮服的损失也不知该找谁赔。

  前日,记者赶到位于汉口的一大型商场4楼。失窃的服装专柜店长曾女士介绍,10日下午1时30分许,她正在专柜促销时,被商场另一服装店店长告知,有人偷走了她专柜的皮服,商场保安让去确认。曾女士下楼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已被保安控制,保安拿出2件皮服让她确认。她仔细一看正是她店里的皮服。

  保安告诉曾女士,当时他见该女子坐电梯快到一楼时,将一件皮衣往包里塞,觉得奇怪后要求检查。不料,该女子见状丢包就跑,他迅速追赶100米远,将女子抓住后立即报警。

  曾女士介绍,被偷的另4件皮服总价值8000多元,可她不知道派出所为何第二天就放走了女贼。“小偷抓到了就被放出来了,另外4件皮衣怎么追回呢?”曾女士从民警处得到的解释是,该女子坚称只有她1人偷了价值2000余元的皮服,曾女士又没有证据证实该女子还有其他同伙。经查该女子已怀孕4个月,按规定需找监护人或担保人来取保候审,可该女子始终找不出人去派出所领人,所以只好放人。后续赔付也需破案后再定。

  记者找到事发商场总经办一刘姓负责人,他承认商场对失窃事件负有一定责任,但表示商场安保不存在问题,因为女贼已被保安抓住。“我才来8天,衣服被偷走,店长搞急了就要我们4人每人赔2000多元。”导购员胡女士郁闷地说,近万元的损失已经让曾店长焦头烂额,她不知道找谁来赔。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夏中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