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陌生赤脚男子小区坠亡 疑攀爬偷窃时发生意外(图)

2011年09月15日 14:04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陌生赤脚男子小区坠亡疑攀爬偷窃时发生意外(图)
事发居民楼和陌生男子的尸体。
死者身下压着的水泥碎块来自5楼的这种防护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江西火电住宅小区14栋门外躺着一名红衣男子,身下压着一块断裂的水泥防护窗,头部有一摊血迹。经法医鉴定,男子已死亡数小时。

  居民楼下一男子死亡

  昨日清晨5时,14栋6楼的陈大伯出门晨练,到了1楼却感觉防盗门被什么挡住了,费了很大力气才推开一点缝隙。陈大伯出门一看,堵住防盗门的是一个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大约30岁。

  “哪里的酒鬼跑到这来睡觉了!”不满的陈大伯刚想推醒男子,却突然发现男子满脸是血,身体僵硬,头部下方还有一摊血迹。陈大伯壮胆一摸,男子身体已经冰凉。陈大伯赶忙上3楼叫醒老友过大爷,过大爷立即拨了110和120。经120急救人员确认,男子已经死亡。过大爷找来一床竹席将死者盖住。

  死者没穿鞋令人生疑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位于南昌市洪都南大道的江西火电住宅小区14栋。小区内聚集了数十名居民,辖区民警正在对知情者做笔录。

  一名居民告诉记者:“我们小区是江西省火电建设公司的宿舍楼,邻居之间都互相认识,但这个男的却从来没见过。他鞋也没穿,实在让人怀疑。”

  记者看到,死者上身穿一件红色T恤衫,下身穿7分裤,脚上没有穿鞋,身上除一个打火机和一块摔坏的手表外什么都没有,现场也没有死者的鞋子。

  身下压着一块水泥块

  据居民反映,昨日凌晨14栋并没有谁家被盗窃,唯独5楼一户人家最近没人住,情况不明。过大爷告诉记者,死者身下压着一块水泥防护窗碎块,就是来自5楼。“这种水泥防护窗里只有一根很细的铁丝,有些连铁丝都没有,一点也不牢固。年轻人稍微力大一点就可以掰坏。早上民警就带着水泥块到处找,一直找到5楼防护窗一破损处才吻合。”过大爷还说,早上他发现自家铝合金防盗窗也被压弯了。

  记者发现,这栋居民楼年代久远,无物业看管,外墙凸出物多,水管靠近阳台和窗户,十分便于攀爬。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事。(江南都市报 文/记者朱力纲 见习记者周艳华 图/记者欧阳苏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