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成都一抢劫团伙专抢小同学 内部规定“不抢女生”

2011年09月15日 15: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年龄在16岁~19岁之间的抢劫团伙,专门瞄准骑高档自行车的低年级学生,带至偏僻处抢劫。有意思的是,团伙规定“不抢女生”。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跳蹬河派出所获悉,该团伙11名成员相继落网。今年以来,先后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万余元。

  昨日,办案民警韩庆辉介绍说,今年6月起,跳蹬河派出所接到多起报案,均称未成年学生在路上被几名男青年拦截,自行车等财物也被抢走。警方迅速展开调查。 “经过大量摸排调查,突出了一个10多人的抢劫团伙,该团伙常在万达广场、麻石桥等地出没,强行拦下骑车上下学的学生,并将他们带至偏僻处实施抢劫。”

  经查,这11人年龄在16岁~19岁之间,有在校学生,也有无业人员,偶尔结伴作案。作案对象为小学高年级和初中低年级的男学生。目前,案件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廖炳权 成都商报记者 王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