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因2角如厕钱起争斗 中年男毙命七旬翁无恙

2011年09月15日 15:5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因2角钱如厕费未交,如厕人和看门人发生争吵打斗,甚至引发了命案。这是今天上午8时许,发生在高桥和龙路花山路附近一公共厕所门口的悲剧。如厕人在打斗中突然倒地,不治身亡。

  目击者说,当时他买完菜,看到马路对面的厕所门口有两人在打架,一旁还有人劝架,但怎么也拉不开两人。后来,他走上前去打听,原来,在菜市场内做小生意的一名中年男子因内急冲进厕所,但未支付2角钱如厕费,看门的70岁老人与他发生争执。

  另一名目击者严先生说,两人扭打过程中,如厕人不知何故突然倒地。路人随即报警,经120急救人员确认,此人已死亡。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实习生 张逸帆 记者 左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