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岁幼童蹦蹦床里被闷死 经营者被告上法庭

2011年09月15日 16:06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岁幼童玩蹦蹦床,不料,被闷死在折叠的床内。昨天下午,由于未能认真履行管理职责,肥西县官亭镇丰祥村村民张某被指控犯有过失致人死亡罪而接受法庭的审判。

  张某现年32岁,今年4月1日,他与某投资公司签订一份经营协议,在官亭镇回民社区步行街广场经营由该公司提供的儿童玩具蹦蹦床。4月14日晚7时许,该镇年仅3岁多的幼儿小龙与哥哥一起到张经营的蹦蹦床上玩耍。后来由于当地停电,蹦蹦床得不到气体补充便慢慢瘪了下来。此时天也已经黑了,张看还有几个孩子在上面玩,便喊他们下来,同时打开放气阀门放气准备收场。因蹦蹦床气体排放比较慢,张没有把还在蹦蹦床上玩耍的孩子们喊下来,便趁着放气的功夫回家吃饭。

  吃完饭后张某回到现场,心里想着应该也没人了,就没有对蹦蹦床进行清理,于是叫来自己父母亲帮忙把蹦蹦床折叠收起拉回到存放地点。当晚9时左右,张某的表妹刘某给张打来电话说,小龙家人找不到小龙,怀疑滞留在蹦蹦床里,让张打开给检查一下。当张某打开蹦蹦床后一下傻了眼,裹在蹦蹦床里的小龙已经没有了呼吸。

  案发后,虽然蹦蹦床的所有人出面赔偿被害人亲属35万元的经济损失,并取得被害人亲属的谅解,但张某还是难逃法律的追究。(李平 本报记者 杨赛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