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频发淫秽短信骚扰心仪女工友被拘留

2011年09月15日 18:3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郓城一男子见所在工厂一女工颇有姿色而心生不轨,便经常给女工友发送淫秽短信,对该女子正常生活造成严重干扰。警方介入后,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13日上午,家住郓城杨庄集镇的中年妇女王某到郓城县杨庄集派出所向民警反映,几个月来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经常给其发来一些不堪入目的淫秽短信,期间她曾通过多种途径警告对方不要做无聊的事,然而对方非但没有收敛,竟在中秋节的晚上给其发送了10余条淫秽短信。

  忍无可忍的王某无奈之下,只好求助公安机关,向办案民警提供了对方的手机号码并出示了对方发来的短信。

  掌握情况后,办案民警到当地移动营业厅调取了该手机号码的使用人信息,并根据王某提供的更多信息,很快将违法行为人赵某抓获。办案民警在赵某的手机上发现了保存的淫秽信息。

  经讯问,赵某对其曾给王某发送淫秽短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赵某交代,赵某和其同在当地一挂车厂上班,赵某见王某颇有几分姿色便心生了不轨之意。他设法从其他工友那得到了王某的手机号码。其后便时不时地向王某发送一些淫秽短信,

  目前,赵某因故意发送淫秽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警方依法拘留5日。(记者 崔如坤 通讯员 张友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