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六旬老汉色心重 一晚两翻墙欲强奸女邻居

2011年09月15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9月15日电 (秦鹏 吴磊 唐娟)徐州一年近六旬的老汉,竟然趁着酒劲两度翻墙进入女邻居家中欲强奸女邻居,遭到女邻居强烈反抗没有得手。但这位色胆包天的行为却为自己换来了三年的有期徒刑。

  赵某今年快60岁了,平生最爱喝酒,酒后经常惹点事出来,2011年7月6日晚,赵某又喝得醉醺醺的回家,闲来无事想到了女邻居田某,田某长相漂亮,好色的赵某一直垂涎已久。借着酒劲,当晚10点多赵某翻墙入院进入田某家中,欲强行与田某发生性关系,因田某反抗而未得逞。回到家后,赵某仍是难奈心中的欲火,过了十来分钟,竟又翻墙进入田某家中要与田某发生性关系,田某再次拼命反抗,经过一番撕扯,赵某仍然没有得逞。

  9月14日,徐州铜山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主审法官认为,被告人赵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其在实施强奸过程中因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系犯罪未遂,依法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