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警方打掉一个“地下出警队” 抓获9名嫌疑人

2011年09月15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9月15日电(张文芳 杨志雄)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15日打掉了一个“地下出警队”,抓获团伙成员9人。

  警方介绍,9月15日11时,该县东门镇横岸村一伙人到该镇桥头社区某农家乐游泳场,自称某农家乐游泳场土地属于他们屯的地盘,必须交纳租金。他们要求未果,就用木头把门口封住,并打上封条。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嫌疑人不但不离开,而且还与民警对峙。警方采取果断措施,强制将他们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经查,今年7月中旬,这伙人曾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林场土地存在纠纷为由,“出警”将林场承包人采集松香的设备和松脂成品毁掉,损失2万多元。7月底,这伙人又两次“出警”到某农家乐游泳场处理“纠纷”,要求交纳“租金”。遭拒后,他们将游泳场的柜台砸烂。

  警方透露,这是一伙有组织的“地下出警队”,每次“出警”前都召开会议进行工作分工。目前,“地下出警队”的4名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5人被治安拘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