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进入别墅盗窃被发现后杀害女主人

2011年09月18日 02: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任某在偷盗别墅时,被女主人发现,他将对方杀害。昨天记者获悉,任某被市一中院判处死刑。

  检方指控,2010年11月26日早晨7点多,任某进入海淀区香山某别墅后院的小木屋,躲藏了起来。等这家男主人开车离开后,任某潜入车库撬开厨房窗户跳进屋内盗窃。

  当他准备离开时踩响了地板,惊醒的女主人追下楼。任某持刀,将女主人反绑起来,逼问银行卡密码。因女主人呼救,任某向其胸背部连捅数刀,致其死亡。

  检方指控,任某还入室盗窃另两栋别墅。法院审理认为,任某已经构成抢劫罪和盗窃罪,虽然他在到案后认罪态度较好,但是由于他犯罪的情节后果特别严重,因此法院认为不能对他从轻处罚,并判处任某死刑。(记者 孙思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