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姑娘村头与男友接吻被逐出村 水库寻短见获救助

2011年09月18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9月18日电(王琦 杨志雄)广西玉林市博白县江宁镇姑娘小花(化名),9月18日早上在村头与男友接吻,被村民驱逐出村欲跳进水库了结生命,幸得民警及时救助,才没有发生严重后果。

  警方介绍,博白县江宁镇小花与邻村的小杰(化名)相爱多年,因父母反对未能成亲。9月18日早上,小花突然接到男友短信:“五分钟后到你村头话别去深圳打工”。小花急忙跑到村头,与小杰相拥而泣,不时亲吻。

  两人的举动被赶牛路过的小花的伯伯看见了,老人挥着牛绳怒气冲天朝两人走来。小花叫小杰快跑,自己过去与伯伯“论理”。据悉,在当地的风俗习惯中姑娘是不能在自己村里与男友亲热的。伯伯拖着小花回到村里,村里人吆喝着“赶她出去、赶她出去!”。其母亲爱莫能助,把她拉到一边稍稍说:“你还是先出去躲一躲吧。”

  小花在“败类、无耻、没教养……”地骂声中离开了村子,跑到水库岸边,哭哭啼啼地细数父母的养育之恩、男友的恩爱之情;说自己离开人世后,父母不要过于悲伤、男友要好好生活……

  这时,下乡路过此地的博白县公安局江宁派出所三名民警,发现站在水库边石头上的女人欲寻短见,立即跑过去救助。经过民警二十多分钟的努力,小花终于放弃轻生的念头。

  民警领着小花回到村里,做村中长老、小花的父母和其他村民的思想工作。他们承认错误、同意小花回来村里,并表示要遵守法律,不用封建思想束缚年轻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