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破特大卡片招嫖卖淫案 抓获27名外籍卖淫女

2011年09月19日 05: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甘浩) 经过20多天的侦查取证,北京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卡片招嫖组织卖淫案,4个团伙共112名嫌疑人被控制,其中包括27名外籍卖淫女。警方表示,这是迄今北京控制外籍卖淫人员最多的案件。

  警方介绍,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线索,刑侦总队会同市局多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过20多天的侦查取证,专案组收集了涉案人员的大量犯罪证据,确定全市卡片招嫖是以“小军”、“大波”、“郑哥”、“宝哥”为首的四个团伙操控,并且发现四个团伙骨干人员45名,涉案人员银行账户91个。

  办案民警介绍,此类团伙通常由组织卖淫人员头目控制多名卖淫女,由揽活人员在饭店门前向客人发放招嫖卡片并联系嫖客,组织者便按照揽活人员的电话或短信,安排卖淫女到客人指定的酒店房间进行卖淫活动。

  9月6日晚,专案组组织340余名警力,同时展开多点抓捕行动,并对涉案人员藏匿的窝点进行清查。截至7日11时,共控制犯罪嫌疑人112名(男42人、女70人、其中外籍卖淫女27名)。 警方表示,目前已刑事拘留62人,治安拘留19人,查扣作案车10辆,手机100余部,收缴招嫖卡片6万余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