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一家三口接连被不明身份者砍伤(图)

2011年09月19日 09: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家三口接连被不明身份者砍伤(图)
曾女士的左手现时动弹不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儿、儿子、母亲均被不明身份人袭击 警方已介入调查

  40多岁的雷州籍曾女士日前夜晚在家门口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袭击,曾女士左手掌被当场砍断,前臂筋骨离断,背部也被砍伤。昨日,记者获悉,因伤势严重,曾女士当天连夜被转往湛江市区的一家医院抢救,目前伤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据悉,这已是曾女士家庭成员第三次遇袭。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惊魂:男子二话不说砍人

  据曾女士介绍,9月8日晚11时20分左右,她准备到自家的店面(经营水果和特产)闭门收拾。就在离家后不久,一名男子悄悄走到曾姨背后,二话不说抡起一把水果刀就朝曾姨背部用力砍下去。曾姨大吃一惊,忍住疼痛,一边逃跑,一边呼救。就在曾姨举手阻挡瞬间,刀光一闪,一阵剧痛从左手传来,顿时鲜血四射。

  “我当时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手掌已经被砍掉在地上,只觉疼得天旋地转。”砍掉曾姨的左手掌后,该男子立即弃刀而逃。附近的邻居听到呼救声后,马上将曾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离奇:一家四口三人遭袭

  “母亲待人向来和善,也没有与什么人结怨,我们家做些水果和特产的批发生意,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女儿小菲失声痛哭。曾姨坦言,这已是家人第三次遭人袭击。

  今年2月10日晚上7时许,20岁的女儿小菲在家门口被一名男人推倒在地,随后被男子用铁棒打伤头部和肩膀。时隔五月后的7月3日晚,曾女士19岁的儿子小鑫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又遭一名男子持刀砍伤背部和左手,其中左手的肌腱、血管和神经线或伤或断。现时小鑫的左手手指只能轻微伸曲,并需要继续接受物理治疗。(关家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