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6岁少年吸毒产生被害幻觉报警求救

2011年09月19日 09:5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官,我感觉有人要害我。”昨天上午10时许,16岁少年许明(化名)来到合肥市长淮派出所,向民警寻求帮助。然而经过警方调查,发现许明竟是因为吸食毒品,从而产生了幻觉。

  感觉好奇沾染冰毒

  与同龄人相比,许明显得异常消瘦,右手背上还留有好几个针孔,望着明显憔悴了不少的儿子,下午闻讯赶到合肥的父亲许先生,懊悔地叹了一口气,“早知道不该让他独自去外地打工,竟然闯了这么大的祸”。

  据了解,许明是六安人,一个月前往浙江金华打工,在打工过程中,由于无聊且抱着好奇的态度,他和朋友尝试吸食冰毒,“觉得很爽,不过身体有些受不了”。许明回忆说,后来渐渐有些上瘾,又多次吸食冰毒。

  不时出现被害幻觉

  由于吸食过量冰毒,许明脑子里经常出现“有人要害自己”的幻觉,这让他十分害怕。在来合肥前一个星期,因为出现类似幻觉,许明跑到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而也是那时,许先生才知道儿子在外染毒的事情。

  “民警给我打电话,说你儿子吸毒,我一下感觉大脑一片空白。”许先生又生气又痛苦地说,后来他立即让儿子回老家接受治疗,没想到许明刚到合肥,又出现了幻觉,只得再次来到派出所。

  民警表示,许明曾多次吸食冰毒,现在最好去医院检查身体,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则还需要接受强制性戒毒。(安徽商报 李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