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疑持菜刀“自宫”后裸体坠楼 事发前曾喝酒

2011年09月19日 11:07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居民称,事发前一晚曾见他穿着内衣在窗台上坐了很久

  医生:不排除下体外伤是跳楼时挂的,但从伤口来看像是自残所致

  民警:已排除他人伤害该男子的可能,初步认为他坠楼以及受伤不是案件

  9月17日中午,一名做保健品销售的男子,在租赁的房屋处裸体坠楼。居民称,16日晚上他就一个人穿着内衣坐在三楼窗台上,可能是感情受挫。

  医生说,男子的会阴部断裂并有三处刀口。而民警则在这名27岁男子的卧室里,找到了一把带血的菜刀。

  郑州市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东北角,有一处三层高的民房。9月17日中午12时40分许,正在楼下做生意的赵女士突然听到一声闷响。

  她出门一看,门口的人行道上躺着一名一丝不挂的男子,浑身是血。“我吓坏了,男的两腿中间流了很多血。附近商户,还有过路市民报了警。”

  由于男子从三楼坠下时砸到了一家商户的红色门头招牌,所以居民认为男子两腿中间很可能是挂到招牌。红色的门头招牌碎片就散落在这家商户的店门口。

  据该院居民称,男子是做保健品销售的,租住在国棉四厂家属区三楼一处民房,有一段时间了。

  居民刘女士说,16日晚上,她就看到该男子穿着内衣,在三楼窗台上坐了很长时间,“还喝了酒,看样子像是感情受挫”。

  随后,桐柏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封锁了现场。据办案民警称,该男子姓申,27岁,一个人租住在事发现场的民房里。

  郑州市中医院医生称,男子颅内损伤。同时,男子会阴部有三处明显外伤。“不排除这种外伤是跳楼时挂伤的。但从伤口来看像是自残所致。”

  随后,民警在男子卧室的床上,发现一把带血的菜刀。民警称,男子很有可能是拿菜刀自残了,因为他身上没其他任何外伤。

  事发当晚,男子的父亲从老家赶到医院,据其父亲称,儿子前两天给他打电话时,他还吵了儿子。但儿子为何受伤并坠楼,他不清楚。

  昨日,记者发稿时获悉,该男子已经苏醒,但因情绪激动,医生拒绝记者采访。办案民警则称,他们已经排除了他人伤害该男子的可能,初步认为他坠楼以及下体受伤不是案件。(记者 王文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