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赔前妻三万“赎来”儿子抚养权 鉴定非亲生

2011年09月19日 11:3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江岸区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在福建村社区举行法律咨询活动,64岁的蔡太婆向工会律师团求助,询问如何把非亲生的孙子还给前儿媳妇。

  蔡太婆介绍,去年10月,她的小儿子王某离婚,给了前妻夏某3万元赔偿,才得到了孙子小亮的抚养权。今年年初,蔡太婆突然听人说夏某一直生活作风不好。4月,太婆让王某带着小亮做亲子鉴定,结果显示他真的不是亲生的!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储涛表示,王某与蔡太婆没有抚养小亮的义务,如不愿意继续抚养,则可到法院起诉夏某变更抚养权。若找不到被告,可以公告送达。(见习记者 梁爽 通讯员 李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