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司机撞上三名学生逃逸 数百警民合力将其揪回

2011年09月19日 13:2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辆面的撞上三名学生后,竟然加大油门逃窜。此举激怒了路人,为了“揪”出肇事逃逸者,市民自发地行动起来,配合警方堵截逃逸肇事车辆。前晚,东湖高新区出现了这样的感人场面。

  9月17日21时30分,东湖高新分局巡逻大队巡逻一组民警杨迁立、宋功俊带三名特勤队员在武大工业园巡逻时,接市局指挥中心调警称,关山大道沃尔玛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三名学生被撞,肇事车辆肇事后扬长而去。

  民警接警迅速赶到,现场有两名伤者倒地呻吟,另一人伤势较轻,尚能站立。民警及时联系122急救车辆将受伤人员就近送往医院,一面组织相关人员疏导交通和追捕肇事者。

  当民警了解事发经过时,围观市民纷纷提供线索,说肇事车辆是一辆灰色的面包车,沿光谷大道向珞喻路逃窜。有的出租车司机还当即通过电台向同行打听线索,更有一王姓市民主动骑摩托车领民警去抓人。

  深夜里,东湖高新区街头出现一感人的场面:从事发现场沿光谷大道,一路上热心市民不断提供线索,前有摩托车开路,后有警车紧紧相随,沿着肇事者逃逸方向搜寻。

  当民警搜寻至新竹路口时,又有市民说,几分钟前有辆嫌疑面包车正向某小区方向运行。堵截队伍立即调整方向这个小区进发。不久,警民们在中医院附近一小区,发现一辆有撞击痕迹的面包车,不过车上没人。

  巡逻民警立即封锁了此小区各个出入口,同时通过调查获取了肇事司机的电话。通过近半小时的思想工作,肇事司机刘某终于于22时10分来到小区门口投案。

  调查得知,刘某是湖北公安人,在武汉开面包车出租。事发前,急着赶回家,行至关山大道关南路口时,撞上三名过斑马线的大学生。另据医院介绍,三名学生一人头部受伤、一人骨折,还有一人擦伤,目前三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李雨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