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司机驾车撞人欲用500元了事 狂言道用钱砸死被撞人

2011年09月19日 14:24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说给我500块钱,用钱把我砸死。”济南市民李先生气愤地对记者说。他说昨天上午骑电动车在马路上行走被一辆雅阁轿车撞倒后,司机不但没道歉却对李先生说出了这番话。

  据李先生说,昨天上午他骑着电瓶车带着孩子正常在路上走,被一辆雅阁车从后面撞倒。李先生起来与司机理论时,车内的五个人没有人下车。僵持了四五分钟后,司机推开车门口出狂言说:“500块钱行吗,不行我用钱砸死你,有的是钱”。

  司机的说法引起围观者的不满,自知理亏下车后便溜走了。据李先生说,听口音司机是南方人,也承认喝过酒。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车内的几位男子下车后去了附近一家叫“广东明记菜馆”的饭店,记者进入饭店后,工作人员却成没有见到这几个人。

  目前,交警已经将雅阁轿车与李先生的电瓶车一同带走做进一步调查。(山东电视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