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见色忘义两男子轮奸朋友之“妻”

2011年09月19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恩施9月19日电(姚祯发 夏涛 段元新)本是从小一起玩耍的朋友,见到朋友之“妻”的长相秀丽,竟见色忘义,将朋友之“妻”轮奸。19日,犯罪嫌疑人黄某、李某被湖北省宣恩县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年仅20岁左右的黄某、李某均为宣恩县高罗乡人,初中尚未毕业两人便混迹于社会,期间,与有着同样经历的吴某结识并成为朋友。

  7月的一天,黄某、李某在高罗集镇看见常年在外务工的吴某和一名长相秀丽的女子走在一起,举止亲密,俨然一对年轻“夫妻”。经过打听才知道,这名女子姓郑,是湖南人,和吴某系男女朋友关系,此次专程跟随吴某来高罗生活。黄某、李某羡慕之情言于溢表,总幻想着自己也能有如此“艳遇”。

  7月29日,黄某、李某来到吴某家中串门,再次看见郑某,二人顿时心痒难耐,将吴某以看守白柚基地的苗圃为由骗开后,再次返回吴某家中,并提出要与单独在家的郑某发生性关系,遭到郑某的拒绝后,黄某、李某对郑某实施了轮奸。据该县警方披露,郑某在被强奸过程中,一度打算跳楼自杀,并用剪刀将自己腹部刺伤来反抗,黄、李二人便威胁郑某要将其带到外地当小姐。

  作案后,黄某、李某利用熟悉地形的优势,分头向山林内逃窜躲藏,并安排亲属在进山的必经之路放哨,一但发现有人过往,立即通知其转移藏身地点。

  8月26日,通过该县警方的努力,将黄某在该县沙道沟镇一山林内的废弃房屋内抓获,8月31日,李某迫于压力,到该县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据该县警方披露,黄某、李某于2010年分别因殴打他人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治安处罚和拘役。(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