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已婚女子网恋提分手 对方不满扬言公布其裸照

2011年09月19日 16:5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9岁的徐婉婷(化名)与28岁的塞吉亚(化名)发生网恋,因怕影响家庭关系,徐女士提出分手,对方火了,竟要在网上公布徐婉婷的裸照。无奈之下,9月15日,徐婉婷向派出所报了警。

  徐婉婷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开了一家高级化妆品店,丈夫经常出差到外地,12岁的女儿由公婆照顾。为打发时间,徐婉婷买了台电脑,开通了宽带。2010年12月24日,正值平安夜,徐婉婷想拉着爱人一起吃饭,享受“二人世界”,可敦厚的丈夫说那是外国人过的节日,没必要在外吃饭,还是回家自己做着吃更实惠,一气之下,徐婉婷回到了店里。

  “谈恋爱时,他还经常制造些惊喜给我,现在连点情调都没了。”徐婉婷委屈地说。回到店里的徐婉婷刚打开电脑,QQ上就出现一条名为“午后咖啡”的好友申请,沮丧中的徐婉婷接受了对方加为好友的申请,聊了起来。“我感觉和他聊天挺开心的。以后,我一遇到烦心事或是开心事就和他讲,我们只是在网上或电话聊,从没见过面。今年情人节,老公还是不陪我,我和塞吉亚就相约吃晚饭,再看演出。”

  原本徐婉婷只想找个人聊天,并没想过婚外恋,只是当天酒喝多了,不知怎么就出了轨,还被拍了不少裸照。“他刚和女友分手,心情也不好,我们就走在了一起。”徐婉婷说“午后咖啡”知道自己比他大很多,有家有孩子,但是他并不介意,这种地下恋情维持了近半年。今年7月,徐婉婷的丈夫调动了工作,不常出差了,有空就陪她看店,还几乎每天给妻子送饭,送水果,这让徐婉婷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徐婉婷决心不再和“午后咖啡”联系。她先是不再上QQ,然后又换了手机号码。然而对“午后咖啡”来说,徐婉婷不再和他交往,令他非常气愤。由于徐婉婷没告诉他自己店面的地址,他就跑到徐婉婷家楼下等,一等就是大半天,吓得徐婉婷家都不敢回,不得不吃住在店里。“老公觉得奇怪,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他,我不敢说,这种事确实让人说不出口。”徐婉婷提心吊胆地过了半个月后,找到“午后咖啡”准备当面了结。谁知“午后咖啡”不但不同意,还威胁她要在网上公布徐婉婷的裸照。身心疲惫的徐婉婷这才感觉到事态的严重,在姐姐的陪同下报了警。

  “如今,丈夫提出离婚,孩子也不亲我了。真不该图自己一时快乐,毁了一个家啊!”徐婉婷后悔地说。(记者 赛 男 崔宏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