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公布9起环境违法案件

2011年09月19日 17: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省环保厅19日公布了一批今年以来查处的9起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这9起案件分别是:杭州萧山染料化工有限公司的废气超标排放案;宁波奉化纳米多镀业有限公司、嘉兴大桥印染有限公司、湖州丝得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丽水遂昌永翔纸业有限公司的私设暗管排放水污染物案;绍兴宏福印花有限公司的违法处置印染污泥案;金华武义好利来链条加工厂的雨水口排放污水案;台州路桥路南街道石曲村张学明的非法锡加工案;衢州常山某废橡胶炼油厂的未批投入生产案。

  浙江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说,目前这些违法案件已经依法查处,分别给予责令限期治理、限批整改或者停产关闭等处理,并对有关责任人追究了责任。

  这位负责人表示,浙江省环保厅下一步将加大对涉重金属污染企业的整治力度,通过挂牌督办等措施,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记者 岳德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