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假警察”博得女友及其家人好感后三次入室盗窃

2011年09月19日 17:27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谎称自己是公安厅的警察,一男子结交女友后经常去女友的亲戚家串门。得知其亲戚家境殷实遂起恶念,趁着主人不备之时,该男子伙同他人先偷钥匙又窃取了价值3万多元的财物。目前,涉案男子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9月13日19时47分,新城区刑警五中队接110派警称发生入室盗窃案。接警后,五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察发现,被盗者家中门窗没有任何损伤,门锁也没有损坏,疑似用钥匙开门进入。侦查员经过大量调查、访问,发现被盗者外甥女的男朋友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进行传唤。

  审查中,犯罪嫌疑人陈某供述,3个月前,他谎称自己是公安厅的警察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女朋友的母亲对其身份十分满意,经常领着他去女方的亲戚家串门。他得知女方亲戚的家境都很殷实,遂起恶念,趁主人不备,先盗窃家门钥匙,随后伙同他人趁主人外出之际入室盗窃,先后入室盗窃女方母亲家首饰及现金一次,盗窃女方姨姨家物品及首饰两次,被盗财物总价值3万余元,并将盗窃来的首饰卖给戴某,得赃款打麻将下饭馆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祁晓燕 通讯员 张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