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无良司机撞伤老人 将其载至外省丢弃荒野

2011年09月19日 17:47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司机在(安徽)广德县境内撞倒一名老人,然后将老人带到浙江省长兴县弃之荒野。长兴县本地一家媒体以“安徽广德无良司机撞老人跨省界弃之 浙江长兴巡逻民警送老人去医院救治”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这在广德县掀起了轩然大波,大家纷纷谴责这名无良司机给广德县的脸上抹了黑。

  9月15日,肇事逃逸的司机吴某在广德县公安局民警的押解下,来到事发地点广德县誓节镇余枫村指认现场。记者从民警提供的确凿证据上看见:原来这名司机是地地道道的浙江省长兴县本地人。肇事者落网终于使事情真相大白。

  被撞老人被弃之长兴县野外

  8月17日晚6点左右,一名司机驾驶一辆银色面包车行驶在广德县境内,在行至该县誓节镇余枫村时,将一名姓丁的七旬老太撞倒,随后司机乘四下无人将老人带往浙江省长兴县夹浦,在往老人身上放了1000元后便逃之夭夭。

  所幸,当晚8点左右,民警发现了躺在路边浑身是血的丁老太,并将其送往了医院。随后长兴新闻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在没有完全弄清事实真相的情况下,以“安徽广德无良司机撞老人跨省界弃之 浙江长兴巡逻民警送老人去医院救治”为题,播出了这一新闻。

  该新闻在广德县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谴责司机的不道德和违法行为,认为这个“广德司机”给广德县抹了黑。

  广德警方抓获肇事司机

  8月18日,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被移送至安徽警方,广德县公安局在接到该起案件后,随即进行了调查走访,从目击证人口中,民警得知肇事车辆挂着长兴牌照,循着这一线索,民警积极开展调查走访,并抓获了肇事司机吴某。

  9月15日,肇事逃逸司机吴某在民警的押解下对现场进行了指认。吴某在接受询问时表示,事故发生后非常害怕,每天都提心吊胆,一听见警车的声音就心惊肉跳,生怕事情败露。“总是吃不下饭。现在被抓住了,心里反而平静了。”

  家住广德县誓节镇余枫村的彭军香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当天,丁老太说自己的孙女考上了大学,隔日便要去喝喜酒,谁料当天就发生了事故。发生事故后,彭军香赶紧去喊老人的亲属,并拨打了110。等她做完这些时,老人已经被司机拉走了,彭军香原以为司机是把老人送往县医院了,但是老太的亲属找遍了广德县的各家医院也没有找到老人。“真没想到司机会这么干,太缺德了!”彭军香气愤地说。居民王安成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管司机是哪里人,一定要凭良心,肇事逃逸是非常不道德而且违法的行为。”(容弋戈 艾白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