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争地起纠纷男子持火铳杀亲弟 逃亡17年落网

2011年09月19日 2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九江9月19日电 (王昊阳 张国平)经过一夜蹲点与追捕,9月15日凌晨,江西省修水县警方终于将涉嫌故意杀人的徐某抓获归案。62岁的徐某17年前因琐事与弟弟发生纠纷,持火铳将弟弟击倒,并用锄头将其打死后潜逃。

  据警方通报,1994年9月17日下午,在修水县余段乡小坪村,徐某的女儿与徐某的弟弟因房屋地基问题发生纠纷。徐某在冲动之下,用鸟铳将弟弟击倒在地,再用锄头将其打死。案发后,徐某逃亡,公安部门多次追逃未果。

  2011年9月14日,修水县警方接到了徐某回到修水的情报,随即派出警力,赶往犯罪嫌疑人徐某家附近进行侦查、布控。

  9月15日凌晨3时许,在附近守候的四名民警抄小路潜伏到徐某屋后。凌晨6时许,民警准备实施抓捕工作,未料惊动了徐某家中的狗,狗吠声惊醒熟睡中的徐某,徐某立即从家里侧门奔逃。

  四位民警随即展开追捕,在追出约100米后,办案民警卢仕魁、陈春水两人先后飞身扑向犯罪嫌疑人徐某,将徐某压在身下,戴传高和鲁何龙随即将徐某制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