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店铺被打砸续:亲属设灵堂称老太“受惊死”

2011年09月20日 09:3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店铺被打砸续:亲属设灵堂称老太“受惊死”
    昨日,丰台区靛厂路商业街路南的“饺子人家”餐厅,穆艳平的家属在老母亲遗像前磕头送行。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9日)凌晨5时许,北京丰台六里桥靛厂路路南10余家商铺遭遇打砸强拆。一小吃店老太看到打砸现场后晕倒,晚8时许离世。

  昨日,小吃店家属坚称老太为“受惊死”。据了解,涉案的樊老板等7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拘。

  亲属设灵堂喊冤

  “老太太是受惊吓才死的,我们要为她申冤”,昨日上午,丰台六里桥靛厂路商业街南侧,一名为“饺子人家”餐厅门口放置着几个花圈,桌上放着一老人遗像,几个家属在遗像前哭喊。

  死者家属穆小姐介绍,死者为她的奶奶,名叫李桂范,今年74岁,一直住在店里。前日凌晨5点多,穆小姐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和玻璃碎裂的声音。她和奶奶被惊醒,赶紧起床,看到门外玻璃上到处是血迹,姑姑三根手指头被砍掉,现场一片混乱。“奶奶见此情景,当即晕倒。”之后,亲属将李老太抬到床上。老太不吃不喝,一动不动,全身冒汗。

  前日晚7时许,李老太病情加重,亲属将她送往医院,途中,老太去世。

  之后,穆小姐一家报警,并向丰台公安分局申请对老太进行“体表尸检”。“肯定与受惊吓有关”。前日晚,警方将老太尸体拉走检查。

  7涉案人员被刑拘

  穆小姐称,昨日上午,市公安局,丰台区地方政府,靛厂村委会等工作人员来到灵堂现场,对家属进行安抚。“他们答应给一个说法。”

  昨日,丰台公安分局称,涉案的樊某等7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拘。

  丰台分局证实,9月18日,现场一名老者感觉身体不适,当晚7点多送医院抢救后无效死亡,法医将对致死原因做进一步调查。经核实,樊某的拆除行为未取得任何政府部门的规划以及拆迁的批复文件,不具备任何拆除资格,强制拆除属个人行为。(记者 申志民 甘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