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民警冒充瘾君子进包厢 31名吸毒嫌疑人被抓获

2011年09月20日 10:1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庐阳警方接到一条重要线报,称在合肥一家大型娱乐会所包厢内,有多名年轻男女长期聚众吸毒,非熟人难以进入,门口有专人望风。为了对线索进行核实,民警假扮吸毒者进入会所内,并于9月5日成功进入吸毒窝点,现场抓获正在吸毒人员31名,并缴获大量吸毒工具。

  神秘包厢只对熟客开放

  根据相关线索,便衣民警来到合肥市益民街附近的这家会所,在会所门口,几名年轻男子始终注视着几位“面生”的便衣民警。

  刚进入会所,一道道彩光闪烁着,动感十足的舞曲让人很不适应,而几名店内工作人员始终跟着便衣民警,不时窃窃私语。民警注意到,大约20名衣着时尚的年轻男女互相勾肩搭背,举止暧昧,共同走进了一间包厢内,当民警试图在外观察时,令人奇怪的一幕发生了:服务员拿来一把大锁,将这些男女都锁进了包厢内。

  此时,一名服务员赶到便衣民警身旁,请他们去其他包厢。民警故意好奇地询问他们是否可以进入被锁的包厢,服务员称这间会所部分包厢并不是花了钱就能进去的,一般陌生顾客不许进入,即便是熟人带领有时都难以进入。

  大约两个小时过后,被锁包厢的大门被打开,陆陆续续出来的年轻男女神情恍惚,有的相约下次再来这里“享受”。

  民警冒充瘾君子进包厢

  要拿到包厢内人员吸毒的证据,最重要的是民警能够成功进入包厢。通过刑侦手段,民警了解到年轻吸毒男子小兵(化名)长期在此会所出入。9月5日,通过小兵交代的相关信息,一位年轻民警开始准备冒充吸毒人员进入这间包厢。在记熟相关暗号后,民警进入了该娱乐会所,并留意了附近路口的几名望风人员的模样。

  在一间神秘包厢门口,店内一名经理开始对乔装打扮后的民警询问,在对答上几句暗号后,这位民警成功进入包厢内,并看到20多名年轻男女坐在沙发上衣着暴露、举止粗俗。随后,一人从包厢一处角落里拿出了不少粉状和药丸状物品,并将多件吸毒用具摆放在茶几上。

  31名吸毒嫌疑人被抓获

  包厢里的便衣民警及时将掌握的信息发出,在外守候的多位民警先将门口望风人员控制,随后从正门快速进入会所,在两处神秘包厢内成功将正在吸毒的31名嫌疑人抓获,并缴获吸管、托盘和锡纸等吸毒用具若干件。

  经过审查,警方对抓获的涉嫌吸毒人员处以行政拘留,下一步将对该会所进行取缔。据了解,被抓获的吸毒人员大多都在20岁左右,吸毒者最初都是抱着“尝鲜”的心理,随后在精神上对毒品带来的幻觉产生了依赖。 (新安晚报 樊大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