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南虐童女疑犯出租屋内被抓 曾狠咬女童舌头(图)

2011年09月20日 10:30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虐童女疑犯出租屋内被抓曾狠咬女童舌头(图)
对话小立(图片来源:南海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8时许,临高警方在临城一出租屋将她抓获

  本报19日刊登了临高警方悬赏5万元通缉虐童疑犯符小娇。记者了解到,19日晚上8时许,临高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临城将符小娇抓获。19日晚8时15分,记者接到临高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打来的电话,该负责人兴奋地告诉记者:“符小娇刚刚被抓。”

  据了解,19日晚7时许,临高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近日侦查的线索,排查了上百个出租屋,发现符小娇隐藏在临城。临高公安局副局长陈青云立即与刑侦大队长符锡布置抓捕方案。警方出动10多警力在临城一出租屋将符小娇抓获。

  据了解,临高警方正在对符小娇进行审讯。

  符小娇为什么会对5岁的女童小立如此残忍虐待,是报复小立的父亲,还是另有原因?本报记者19日晚9时已前往临高,对此进行跟踪报道。(记者良子)

  临高5岁女童小立遭非人虐待经本报连读追踪报道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好心人源源不断的爱心也让受伤的小立慢慢地从阴影中走出来。截至9月19日时下午4时,小立已收到爱心捐款26280元。本周,医生将为小立骨折的双手进行手术矫正。

  爱心温暖受虐女童心灵

  19日下午,南国都市报记者来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101病房看到,小立的病床上非常的温馨,床上放置了好几个布娃娃,小立正拿着布娃娃开心地摆弄着。

  “这些布娃娃是好心的叔叔阿姨送的。”小立的妈妈符秋妹告诉记者,这几天一直都有好心人前来看望小立,这让他们一家很是感激。18日晚,一位好心的女士带了新衣服、布娃娃和500元救助金来探望小立,当他们请对方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日后感谢时,这位好心人婉言拒绝了。今天,有三位好心的女士也带着慰问品来看望小立,一位女士看到小立身上伤痕累累时,在谴责施虐者的残忍时,还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大人别拿孩子当“出气筒”泄愤,所有人一起给未成年人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

  北京一慈善基金愿帮小立

  这几天,给小立的关爱一波接着一波。19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儿童紧急救助通道(天使妈妈基金)的负责人与记者取得了联系。在了解了小立的病情后,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小立的医疗费有缺口,该基金会愿意帮助小立解决;而若是需要更好的医疗资源,该基金会也可以联系北京大医院,将小立接到北京治病。另外,上海的何先生致电本报爱心热线0898—66810862表示,这几天,他可能会来海南出差,将抽出时间来看望小立。

  如果有好心人愿意帮助小立,可前往海医附院外科楼骨科101病房探望,也可以拨打本报爱心热线联系。

  央视将抵琼采访受虐女童

  小立受虐的遭遇也引起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19日下午,CCTV12套《第一线》栏目的记者联系本报记者表示,该栏目近期将派记者前来海南关注小立受虐事件。

  据了解,从9月16日起,搜狐网、凤凰网、北京青年报等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纷纷转载南国都市报关于小立受虐的报道。除了海南读者关注小立外,小立的境遇还牵动着来自北京、上海、陕西、宁波、香港、福建等地好心人的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