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民警发潮爆追逃招贴 问逃犯中秋漂泊能否hold住

2011年09月20日 10: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追逃招贴画很潮。
这个追逃招贴画很潮。

  “你认或者不认,事实就在那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信或不信,政策就在哪里;你想或不想,亲人就在那里,望穿秋水只盼君归;你愿或不愿,中秋节就要到了,人月能否两团圆?此情此景,在外漂泊的你还能Hold住吗?赶紧拨打24小时免费热线110自首,圆你回家梦!”契合广州公安正在开展的清网行动,大学城华工警务室周Sir的微博上一张敦促在逃人员归案的趣图受到了网友热捧。

  番禺警方通过热门微博——广州大学城社区民警周泓的“周sir的和平天空”发布潮爆版网络追逃通告。该条微博配有一副招贴画,套用了时下流行的微博体。周Sir说,制作这幅微博招贴画,是希望能敦促这些在逃人员迅速投案自首,早日与家人团聚。

  逃犯主动投案自首

  “8年了,我还是昨天才睡了一个安稳觉”,日前,刚刚从番禺交警大队自首出来的曾某平静地说。2003年10月10日零时40分,曾某驾驶一辆大货车,在番禺区广珠东线3A加油站路段时,碰撞到同向前方的一辆摩托车,造成摩托车上二人一死一伤,事后曾某弃车逃逸。曾某说,8年来,他整天提心吊胆,东躲西藏,晚上睡觉经常做恶梦,逢年过节还不敢回家。

  实在熬不下去了,曾某偷偷给父亲打电话。得知交警几次前来调查、宣传有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政策,中秋过后,曾某选择了自首。(记者陆建銮 实习生廖仕祺 通讯员罗裕秋、廖胜权、吴晓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