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偷行窃失败为躲民警从27层高楼翻窗逃窜

2011年09月20日 11:30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盗窃失败后竟从27层翻窗而出,沿楼体下爬逃走。曾在高尔夫球场做球童的王某虽然有一副好身手,却也没能逃脱警方的追捕。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8月23日中午12时许,大屯里小区某楼27层一住户通过阳台玻璃窗发现,一名陌生男子进入隔壁邻居家,在客厅、卧室内不停地翻物品,住户觉得可疑,马上报了警。

  大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在物业人员的帮助下联系上了房主,房主称并未把家中钥匙交给其他人,也没有委托他人到家中拿东西。多次敲门无效后,在房主的同意下,警方撬开了门锁。在屋内打开的窗户旁,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趴在25层一户人家的窗台上观望。考虑到人身安全,民警对其进行了言语劝说,但男子却一意孤行,顺着楼体继续向下爬,并从24层一扇开启的窗户处翻入了另一住户家,之后夺门就跑。民警当即封闭了整栋楼的出入口,逐层查找,终于在23层一个配电柜内将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对入室盗窃一事供认不讳。曾在高尔夫球场当球童的他,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在大屯里小区入室盗窃5起。(记者 骆倩雯 通讯员 甄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