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酒后肇事担心承担赔偿 驾车返回碾死俩伤者

2011年09月20日 14:2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酒后肇事逃逸后害怕赔不起钱,便驾车沿路返回将两名被害人碾压致死。9月19日,安丘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作出批捕决定。

  家住(山东)安丘的王某,一直干个体运输司机。8月21日22时30分左右,王某酒后驾驶鲁GA670U号黑色长城越野车沿该市建安路向南行驶,在钢材市场路口南侧转弯向北调头时与沿建安路由北向南行驶的冀某驾驶的鲁VMD951摩托车发生碰撞,将冀某和乘坐摩托车的刘某撞倒在地后驾车逃逸。

  当走到该市东联物流园北面的和平路口时,王某越想越害怕,想回去看看刚才事故撞成什么样了。当驾车从远处看到女受害人躺在地上抱着男的大哭时,王某非常紧张,考虑到自己驾驶的车保险也没有过户,赔钱又赔不起,遂产生不如撞死造成一起交通事故的念头,于是,王某驾车将已经倒在地上的冀某和刘某碾压致死后逃回家中。

  经鉴定,死者冀某系严重颅脑损伤死亡;死者刘某系严重颅脑及胸部损伤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半岛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